星期日, 三月 09, 2008

政协委员林建岳表示:“艳照门”事件无幕后黑手

昨天,全国政协委员、香港丽新集团主席林建岳表示,“艳照门”背后没有所谓的幕后黑手。
  当天下午,林建岳所在文艺组对境外媒体开放,作为“艳照门”主角陈冠希的老板,他在会后遭到了媒体记者围堵。面对记者质疑林建岳是陈冠希道歉背后的策划者,林建岳连连否认,“这是他自己的意思,这件事已经了断,这也是我想看到的”。
  林建岳表示,既然陈冠希已经犯了错误,那就应该承担他应有的责任。他还表示,“艳照门”的背后并无利益集团在操纵。“我认为这件事情应该停下来,再牵扯更多的人不是我能控制的、也不关我的事。”



  对于政协委员热议的电影分级制度,林建岳说,香港电影实行了分级制度,内地也可以考虑实行。
  对于《色戒》,林建岳称只看过香港没有删节的版本,他认为李安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导演,拍摄的所有镜头自然有他的用意。 (记者周逸梅)

没有评论: